谢谢你

谢谢你,让我看到这个世界
谢谢你,让我听音乐
谢谢你,给我饭吃给我地方住
谢谢你,不管风雨多大都载送我上学下课上班下班
谢谢你,带体弱多病的我看医生
谢谢你,经常拿我和别人家孩子比较
谢谢你,给我补习让我考好成绩
谢谢你,伴我长大
谢谢你,在我潦倒时候帮助我
谢谢你,伴我去旅行
谢谢你…
可惜,我没有用
可惜,我做不到你要的成凤
可惜,我照顾不好你
可惜,我嫌弃你为什么跟以前不一样
可惜,我做不到你要的女儿
可是我依然还要,谢谢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沉迷

Pope Francis’s secrets to happiness

今天做了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