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光

不知怎么,突然想起这首歌



很多年前,这首歌曾让我眼泪沸腾


很多年后,它让我想起远方的你,现在还好吗?


你送我的花,虽已凋零,但曾经的承诺,还残留在我心上


分开后,阳光再不灿烂,换来的长期灰暗的雨季,断断续续下不停


没有你的日子,就算不容易,我一定挨过去


尝试躲开回忆,很想忘记你,再说什么也无法补救破碎的情绪


就算你学会珍惜,我也需要勇气


不要再说你的爱一直留在我这里


365支烛光亮在我心上,每一天一只烛光照的我的黑暗


我只向拥有凡人的欲望亮在我心上,就那么简单


大自然就是我的阳光,让我的天空晴朗


365支烛光亮在我心上,每一天一只烛光都是相同的愿望


自爱是唯一的途径前往天堂,没有压抑,我祝你天天年年快乐


没有怨恨,我祝福你们地久天长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ope Francis’s secrets to happiness

今天做了什么?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