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鬼情未了 Ghost - part 3

"秀晴,你别怕。我是不会伤害你的。我姓李,名辉。出生于二战时期,因日本军人占领了本土,我在逃亡时与妻子失散了。我答应过爱妻,永远都不会离开她,为了守住诺言,就算死了,我的灵魂还是附在这里,等着她回来。"原来,这个"男人"名叫李辉,因在战乱逃亡时与爱妻失散,为了守住他曾许下的诺言,就算他活生生被日军打死,他的灵魂因留恋红尘而附在这栋曾是庙宇的楼里。而为何选中秀晴呢?他自己也不知道,也许是一种奇妙的缘分吧。这个李辉以一种怜悯的眼神望着她,那深情与盼望的眼神似曾相似,令秀晴不由自主地猜想在哪里见过这个李辉。眼神似乎是头号杀手,像一条红绳把他俩的距离越拉越近,直至两人的唇轻轻地贴在一起,完全忽视窗外的滂沱大雨。也许是从未尝试过亲吻的滋味吧,秀晴贪婪地享受着那热腾腾的唇,继而是那跟着窗外含有节奏感的冷风。不!是那跟着冷风拍子的舌头,很有节奏感地探入她的唇里,探索着她长年来收着的初吻,也因此挑起了她的饥渴。试问年如三十,但还未曾谈过恋爱的秀晴怎么能抵挡那深情的吻呢?不理了!秀晴不再理会这是人是鬼,她只知道她终于找到一个能制服她的男人,此时此刻,她只想和"他"零距离。"啊!"再一次的呐喊,但这一次完全和之前不一样,这一次是秀晴三十年以来第一次的夜晚。一次又一次的呐喊声冲破了雷电之响,也冲破了她的薄纱,无可否认,李辉让她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兴奋与疼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ope Francis’s secrets to happiness

今天做了什么?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