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顺好吗

我不想做坏人
我要做好人
我要做个孝顺的女儿
我要做个负责任的人
可是无论我再怎么努力 怎么牺牲
难道上天惩罚我
为什么你们总看不到我的付出
为什么你们讲话都那么难听
我不够好吗
我又欠了谁的债呢
是LUCKY吗
还是你们
我没有服侍你们吗
我知道你们爱我
所以我加倍爱你们
我尽量听你们的
为你们实现愿望
像你们为我牺牲一样
为什么你们总对我不满
不是亲生的就是不一样
我从小到大渴望父爱
我想我期望太高了
是我糊涂
以为自己所付出的一定有回报
可惜每一次在我需要你的支持时
我不如你的孩子
我对你们来讲
很像一个养大来给回报的
放心 我一定报答你们
我不至于残忍到不理你们
只是一切我都会深深地记在脑海里
父母不是都很伟大的吗
为什么你们伟大
却又那么让我伤心
原来正如人人所讲
天真的不公平
怪不得脆弱的人会选择离开
人还是自私一点吧
做回自己吧
理他们是你的谁
你觉得对得起自己就去做吧
顾虑那么多人
命肯定短很多年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ope Francis’s secrets to happiness

今天做了什么?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