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意义

前几天在RCIA班才上了一课关于人生的意义
讲员的的确确给了我很大的启示
到底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是为了什么?
接下来那几天我就开始很烦
烦恼的是年纪三十的我应该开始考虑自己要的未来了
我是不是该像同事那样安分守己的过着打工族的生活?
每一个月无忧无虑地领薪水,无时无刻地抱怨工作老板,一直到退休?
还是应该开始想想我到底要做什么?
我要当老师,但是男友的这桶冷水泼得好
他说,如果我立志要当老师,为什么大学时不去修读实训课程?
我很努力在回忆为什么我当初报读经济
为什么我现在才说要当老师?
老师不好吗?压力什么工作都是有的
我到了这个年纪,我很想做一份对得起良心,对得起自己的工作
老师,是一份高尚的职业
虽然没有打工族来得富有
但是每一天至少都是过得安心
有一天我有了孩子,我可以经常看到他
工作时间不如朝九晚五,我有时间给他
退休时,我可以有退休金直到我去世
虽然不能让我大富大贵,至少让我安安稳稳
这是我的人生意义,不好吗?
人生真的没有TAKE 2,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
我不想有一天年老时后悔
我该怎么办?要怎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ope Francis’s secrets to happiness

今天做了什么?

谢谢你